无迟恩

他们的故事冷门又边缘,他们的人生泪水多过笑。随缘原创写手,可能会有同人?

只言片语(一些小画面脑洞)

  小初总是爱低着头,她的长发成了最好的屏障,从支离破碎的细碎空隙中窥探这个她生长的一方天地。

  那是个多么狭小的天地。

  母亲的掌不柔软也不温柔,那是这个世界最可怕的规则,做错了事便会给最可怕的罚。

  有时是对着小初,有时候是对另外一个人——父亲。

  那是一个沉默的形象,可是小初从发丝间的缝隙看不出他的全貌,她只能看到一条条暗河,缓缓流动的水面下是汹涌 的漩涡。

  她明白自己应该安静,可是难自禁的抖将小心蛰伏的她出卖了。

  她自然地摸索着面前的草莓,她看不清那点点的红,她摸到了它们滑嫩却坎坷的身,她随意挑了一个,成了她满口的血——像不像上帝挑选活该受苦受难受罪的人?她恍惚想着。

  她突然感到头皮一阵牵扯,她微微抬头,那屏障散去了,她却仍看不清。

  原来我是那么懦弱地在逃避,只敢偷窥。

  小初悲哀地想。

  “别整天这个样子。”

  小初仍在想,她想到那个汁水迸溅的草莓,她却还没看过它的模样。

  “痛。”眼前更加模糊——原来我低头是为了哭啊。

  这是小初的家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