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迟恩

他们的故事冷门又边缘,他们的人生泪水多过笑。随缘原创写手,可能会有同人?

[原创 友情向]《再见 挚友》①(恶魔×召唤人的友情、第一人称BE短篇)

食用说明:

    友情向无cp,双女主。两个妹子理论上来说都只是未成年/少女。文笔幼稚,剧情随意,写得开心。

    梗来自一张网图脑洞,后面真的是原创的故事!

    高考狗缘更。

    侵权删文。侵权删文。侵权删文。


    短篇BE,第一人称。


1.

    让我想想这件事该从哪里说起来。


    对,我召唤了恶魔。


2.

    如果世界上有恶魔,哪怕是恶魔,能不能让我摆脱困扰……


    我这样祈祷着,脑子里却不合时宜地想到了一个女孩的样子:“你知道吗?六芒星是恶魔的符号!召唤恶魔可以实现愿望哦!”


    也许就是惩罚我的不专心,我的召唤仪式才会出了错吧。


    “呵,愚蠢的人类,跪倒在我的面前,祈求……刘逢茜?”从隐隐发光的六芒星阵中隐约能看出来鸡血干涸后发褐的本色。突然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,近得像贴着耳朵呢语,远得又像从另一个世界传来,“啊啊啊啊,我能走吗?”


    这个声音给我依稀的熟悉感,让我心头有了不好的预感。法阵瞬间光芒大作,一个女孩的身影逐渐浮现,她头上的黑色恶魔犄角和一条深红色的长尾,符合我对恶魔的一切猜测,然而,她的面庞熟悉得让我怀疑自己作出的决定。


    “嗨?”女孩犹豫着伸出手晃了晃打了个招呼。我愣愣地看着她:“顾流风……?”


    顾流风看上去还是十三岁的模样,个子才到我嘴唇,五官可爱,却总是一副飒爽的神情——但不管怎么说,这就是个初一的女孩。


    “真的是你?!”顾流风露出一副惊喜的样子,马上又露出愤怒的表情,气得指着我拔高了声音,“你脑子进水了?召唤恶魔?”


    我本能地低头道歉:“对不起……”其实根本没想到自己的错误,只是第一反应习惯了先道歉。顾流风烦躁地抱着脑袋:“啊啊啊啊,你怎么屁大点事都要道歉……这个也不是屁大点事……啊啊啊啊你怎么一点也没进步啊!”


    我想安慰她,又不太确定现在的她,我还能不能靠近,有些不知所措。不过她的性格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,狡黠地笑了笑:“新人首单大优惠!免费实现你的愿望!”


    我似乎天生不擅长抓正确的重点:“那我以后还可以召唤第二次?第二次再付出代价?”


    “不。”她无情地反驳我,“这个新人是我。新人恶魔。”


    她真的能实现我的愿望吗?我心里越来越怀疑了。


    总之,这就是一切的开始。


3.

    “太快乐了姐妹!一次性看完所有更新直接完结的快乐!”顾流风终于在看完动漫后,舍得把我的手机还给我了,我叹了口气。顾流风还一点也没有添麻烦的自知之明,戳了戳我抱怨道:“哎呀姐妹你直接告诉我手机密码吧!下次我就直接看好了!反正你也知道我不会看你隐私的!”


    “不告诉你。”我自然不会答应。顾流风夸张地捂着嘴:“你明明曾经都是用我们的生日做密码的!你是不是有了新人就换了我们的密码!”


    我点了点头,顾流风趴上我的后背,小女孩的体重很轻,我踉跄了一下也稳住了:“你不爱我了呜呜呜。”我努力向后伸手够到了她的腰背,轻轻拍了拍:“并没有……”


    总觉得这样下去会没完没了的,我轻声问她:“你不是来实现我的愿望的吗?”


    她沉默了一会儿,也许只有几秒?也许有一分钟?她声音一旦少了雀跃的情绪,便会有一种成熟的感觉:“那你的愿望是什么呢?”


    “我被孤立了……”我犹豫了一下,“我想在班里交到朋友。”我想报复他们。


    她叹了口气,是觉得为难,还是我的愿望太简单了?可是我并不希望她知道我内心最阴暗糟糕的角落。她更用力地叹了口气:“姐妹,没了我,你混得好惨。”


    突然就想把背上的她甩出去了。


    她鼓励地拍拍我的头:“没关系!所以我才要来帮你吧!”我尽力忽视她越拍越嗨的手,放大内心那点感动。


    “那你怎么帮我?魔法?”


    她语气飘忽了起来:“这个……这个好难的……”


    “你不会魔法?”


    “……嗯。”


    “那你有什么用?”


    “只有你能看到的独一无二的恶魔美少女?”


    对不起,我还是考虑一下重新召唤吧。


评论(3)